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白安錯估「這一點」 禦寒不成險中暑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創作精靈」白安帶著新專輯迷你專輯《44天》重返上海外,也前往春季巡迴未曾到過的城市見見歌迷,進行「1990s我們的時代2.0」冬季巡迴演唱會三天連跑三座城市演出,在零下的寒冬增添一絲溫暖。以歌聲傳遞溫暖的白安,下了台時時刻刻都在做保暖工作,怕冷的她羽絨外套不離身,每天開口第一句就是問工作人員「冷不冷」,但卻錯估場館的暖氣設備,選了一套最厚重的毛衣,原想禦寒卻熱到爆炸,差點中暑。

白安進行「1990s我們的時代2.0」冬季巡演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新專輯《44天》從女性視角出發,希望會對女性朋友產生感受,並稱這首歌適合在難過心碎的時候聽,「這是一首把自己像拼圖一片一片拼接起來的歌」告誡大家面對心碎要坦然面對。上海場更有許多男歌迷到場聆聽,她笑問:「因為你們是男生比較有力,所以擠到前面嗎?」。為感謝春季巡演時上海歌迷反應熱烈,冬季巡演也特別重返上海,從上海起跑,接著前往濟南、南京,白安到各城市也不忘品嚐歌迷推薦道地美食。

 白安三天連跑三座城市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在演唱會現場白安還透露自己很喜歡《所愛之初》的MV,也向歌迷表達這首歌的蘊意「其實我們小時候總想急著快點長大,對於自己成長的地方總是會選擇逃脫,當困難到來時,會想到自己最初的模樣」,歌迷在台下用心傾聽白安對於音樂的心聲,為感謝白安超用心的訴說,歌迷紛紛打開自己的手機閃光燈表達對白安的愛意,現場呈現一幅唯美「星海」,畫面既感動又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