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立委夾到手就有病床」 他複雜心情難以言喻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(左)掛急診立刻有病床,連日來引發議論。(資料照,國民黨團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同黨立委至外交部抗議,卻被媒體拍到手遭黃昭順放進門縫中夾傷,被緊急送進台大急診室躺病床,被外界質疑「演很大」,引發議論。

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一早曬出PTT一段文章,PO文者描述他母親是癌症病人,體力和抵抗力非常差,經常進出醫院,「如果是半夜發燒,就一定要掛急診,照X光,然後等到有科別有病床願意收。」

「今年9月某天星期六,母親發燒直奔急診,當然是她看癌症的這間大醫院急診,結果X光照出來,果然肺炎需住院」,PO文者說,因為沒病床,急診也沒有,醫院要他們在急診走廊上等,「而且是坐在輪椅上面等,連床都沒有。」

對方表示,他不想苛責醫院,因為明顯人員和資源都不夠,「當天急診簡直是混亂成了一團,人滿為患」,PO文者最後無奈表示,當他看到國民黨大立委夾了手立刻有床位,「那種感覺是非常複雜的,我感覺胸口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很不舒服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