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F9透露寶島美食第一名 撩粉開口喊「誇張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9人新生代男團「SF9」今(6)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他們出道3年,幾乎年年來台會粉絲,成員們對台灣美食都相當期待。昨記者會邀請220名粉絲同樂,問到成員們最期待的食物是什麼?仁誠嘴甜稱:「最想吃的是FANTASY們(粉絲名)的愛,這次想吃更多一點。」也說:「第1就是粉絲的愛,第2才是雞排。」引來全場歡呼。

「SF9」成員今在台會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SF9」成員今在台會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團由永彬、仁誠、在允、達淵、路雲、朱豪、太陽、輝映和澯熙組成,永彬大秀華語,表示「請期待我們的演唱會」、「台灣的FANTASY們好棒棒,謝謝」,最後還吐出「誇張」二字。被問為何學了「誇張」?永彬笑說:「因為情緒高昂,有時也會使用這詞。」仁誠則說:「都是托粉絲的福,讓我們能展現更帥氣的舞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