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淚喊想阿乃 網友cue米砂「真實反應」笑翻

孫安佐(右)爆出與阿乃已分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9歲獨子孫安佐與網紅「米砂」墮胎疑雲鬧得沸沸揚揚,搞到最後令孫安佐的E奶正宮「阿乃」忍無可忍,下定決心與孫安佐分手,更含恨對米砂放話:「妳贏了!」雖然兩人情斷,但孫安佐似乎對阿乃依依不捨,昨(2)在IG寫下:「真的很想你!」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竟有人特別留言標記米砂,孫安佐的反應也讓大家笑翻。

孫安佐寫下「真的很想你」,令不少人猜測是暗指前女友阿乃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孫安佐神情憂傷的看著鏡頭,眼眶疑似還微微泛淚,並寫下:「真的很想你。」讓不少網友猜想,他所指的應該是已變成「前女友」的阿乃,紛紛留言安慰他:「是男人就去把她找回來」、「把阿乃追回來吧」、「加油」。

孫安佐看到有網友標記米砂,直接霸氣回嗆對方。(翻攝自IG)

就在眾多留言之中,竟有網友標記米砂的帳號,並表示:「有人想念你了。」讓大批網友傻眼,而孫安佐則霸氣回嗆該名網友:「你有問題嗎」、「你搞錯人了,不是她。」超真實反應引來不少人朝聖,紛紛大讚:「別人挖坑給你 你直接跳果然真男人」、「這回覆好靠北」、「神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