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太辣!泫雅曝憂鬱症後首露面 露腿根狂扭嗨翻全場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2019亞洲時尚大賞「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」今(30)晚在中正紀念堂登場,日本男神反町隆史、賈靜雯、泫雅、鄧紫棋、ØZI都現身。泫雅28日無預警在Instagram公開對抗憂鬱症的心路歷程,坦言擔心病情曝光會丟了工作,一直以來都不敢公開。今天是她曝光憂鬱症後首次露面,氣場仍相當強大。

泫雅承認罹患憂鬱症後首度登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泫雅發文表示3年前診斷出罹患憂鬱症及恐慌障礙,目前正在治療中,有次在舞台上眼前一片空白昏倒後才發現自己還有「血管迷走性昏厥」。她透露,診斷出爐後第一時間呆住了,「我想站上舞台,如果這樣常常突然倒下,大家知道我生病後,誰還會找我?所以我不想跟任何人說。」但長時間的保密也讓泫雅感到相當抱歉,希望藉由發文鼓起勇氣,繼續站在舞台上。

泫雅自曝罹患憂鬱症後首度露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小野馬」泫雅以標準中文向台下觀眾問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泫雅今晚一連演唱《FLOWER SHOWER》、《Lip&Hip》、《Red》、《Bubble POP!》,其中《FLOWER SHOWER》更是海外首度演唱,將氣氛炒得相當火熱。泫雅以超標準中文說:「大家好!我是泫雅,很開心見到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