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巴克+幾米推聯名商品 夢幻療癒限量登場

JIMMY LIAO + Starbucks 2019聯名商品,代有繽紛柔和的色彩,描繪失而復得的驚喜。(星巴克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星巴克與繪本作家幾米合作,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,延續紅樹林門市以幾米作品「閉上眼睛一下下」的想像,本次聯名商品共推出三款,躍上星巴克經典的雙層馬克杯與隨行卡上,描繪出書內主角「戴著高帽的小女孩」的奇幻之旅。杯款以藍色或粉色為底的設計,與圖樣上象徵著祈願或是希望的帽子四處紛飛,如同繪本內所說的「以為永遠失去的,卻慢慢回來了。以為不再可能的,卻重新創造驚喜。」

JIMMY LIAO + Starbucks 信心雙層馬克杯,980元。(星巴克提供)

JIMMY LIAO + Starbucks 夢想雙層馬克杯,980元。 (星巴克提供)

JIMMY LIAO + STARBUCKS信心雙層馬克杯,附有專屬禮盒,980元。(星巴克提供)

全系列商品,除隨行卡上市12月11日首日限紅樹林門市首賣外,其餘商品於12月11日星巴克全台門市推出。JIMMY LIAO + STARBUCKS聯名商品上市當日,指定聯名商品,每位顧客每次結帳,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一個。JL飛翔隨行卡上市當日於紅樹林門市首賣,每位顧客單次結帳限購20張,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,需重新排隊,12月12日起則不受此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