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服腳傷停工1年陰影 羅宏正英雄救美帥氣飛踢

羅宏正(左)拍攝武打戲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羅宏正在東森九點檔《美味滿閣》中,飾演長年在國外,才剛回台的王家老三「王子毅」,昨(28)日播出他看見遭人威脅的彭子翎,立刻衝上前去英雄救美,在窄巷內跟兩位武行對打,從跳躍、飛踢、頭槌到對打等各式各樣武打戲過招,一氣呵成,令粉絲看了興奮直呼:「帥氣破表!」

羅宏正(左)拍攝武打戲。(東森提供)

藝校出身、專攻戲曲武術的羅宏正,曾因腳傷休息停工將近一年時間,此次武打戲更是他腳傷後,再度挑戰的第一場打戲,他坦言開拍前心裡有些忐忑,擔心腳傷與身體狀況不能負荷,或因肢體上的限制而耽誤拍攝進度,「因為過去腿傷的關係,所以我的右腿其實比較無力一點,加上這場戲我的造型是整套西裝,衣服很貼身,沒辦法做任何防護,只能真槍實彈直接上,我還笑說這幾乎像是『裸打戲』。」

羅宏正(右)帥氣解救彭子翎。(東森提供)

還好劇組安排的武行演員都非常專業,有一位還是羅宏正的學長,所以對戲上非常有默契,對方也知道如何配合他的動作,羅宏正表示,還好拍攝過程順利,除鏡位需求的不同角度拍攝之外,所有動作幾乎都是一次到位,才讓他給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,覺得未來可以再度挑戰動作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