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娶小16歲嫩妻 搞到破洞恐怖原因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李新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錄影,她在2011年時閃嫁大她16歲的男星沈世朋,夫妻感情相當恩愛,李新分享老公前陣子因長期軋戲、日夜顛倒,開始出現背部痠痛感,吃東西會脹氣、噁心感,他建議老公就診,結果沈世朋愛面子:「這樣沒有男子氣概!」認為只要忍一忍就好了,沒想到身體不舒服的感覺持續一個多月,最後李新看不下去,帶他去就醫,醫生一看:「你這已經胃潰瘍,胃破了兩個洞。」再嚴重一點就需開刀住院。醫生提醒別小看腸胃,只要覺得不舒服、症狀有異,就應該及時就醫由專業醫生評斷治療。

李新。(緯來提供)

李新也分享自己前一陣子腳背上腫了一個包,乍看很像被蚊子叮,但是沒有傷口卻有些紅腫,好在她警覺性很高,開始上網找資料,她笑稱:「我比較怕死。」隔天即時掛號就診,經醫生確診是蜂窩性組織炎,並慶幸她來得早,如果再拖下去,後果不堪設想。急診科醫生說蜂窩性組織炎的感染多是由小病衍生而出,疏於照料嚴重可能須截肢甚至引發敗血,不可不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