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追思會布滿花束卡片 粉絲淚崩:永遠不說再見

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。(翻攝高以翔吧官方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高以翔在中國錄製競技真人秀《追我吧》,意外心源性猝死,外界不勝唏噓,根據《搜狐娛樂》,高以翔大體安置於寧波市殯儀館,粉絲將在寧波為高以翔舉辦追思會,高以翔經紀公司也訂購了1000支菊花,送到粉絲會。

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。(翻攝高以翔吧官方微博)

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。(翻攝高以翔吧官方微博)

高以翔的官方粉絲後援會自發舉辦追思會,今天大批粉絲參加,親自寫上卡片送給高以翔,現場氣氛哀傷,不少粉絲都哭紅了雙眼,紛紛說未來本想再看高以翔的作品,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,「謝謝你的溫柔,我們永遠不說再見,你永遠都在,我們也永遠都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