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猝死 節目組竟抱怨「他身體不好」遭譙翻

高以翔不幸猝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5歲男星高以翔今(27日)凌晨在錄製中國節目時,突然昏迷猝死,他所屬的「傑星傳播」證實死訊,節目製作方稍早前也發布聲明,揭露他是「心源性猝死」。而高以翔在發生意外後,就有網民驚爆節目組竟疑似說出:「是他(高以翔)本來身體就不好!」試圖想將錄影猝死一事推卸一乾二淨,讓不少人怒譙:「太生氣了!這節目組根本毫無人性。」

高以翔發生猝死意外,有網友爆料節目組疑似想推卸責任。(翻攝自微博)

高以翔出事後,有網友憤怒指控,浙江衛視前科累累,節目發生意外早已不是第一次,先前釋小龍助理不幸溺斃,就是浙江衛視《中國星跳躍》,歌手張杰也在《王牌對王牌》,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,缺氧暈倒後砸到臉部淤青。

如今再傳出高以翔猝死噩耗,令各界十分震驚,便又有中國網民跳出來爆料:「太生氣了,浙江衛視4小時公關,就是把責任推到高以翔身上。」該名網民提到,節目組疑似以「他本來身體就不好,就只是跑步而已,別的藝人玩得可刺激了」,試圖想推卸高以翔錄影猝死的責任,誇張的言論,也引發大批網民撻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