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鴻老父拋妻棄子35年 買百坪豪宅原因哭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亞洲美食天王」陳鴻近年極少在台灣公開露面,他今(26)擔任「越昇國際」義大利慕麗聖誕麵包活動主持人,在受訪時坦言,爸爸和媽媽分居35年,近日一家人大團圓,爸爸也買房和他們同住,讓他相當開心。

陳鴻(左)和陳媽媽一起出席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鴻爸爸過去外遇拋家棄子,後來赴中國經商,陳鴻昔日曾透露,不婚就是因為父母婚姻造成陰影,後來他經歷生死關頭、爸爸也和小三分手回頭,一家人終於破冰,近日爸爸買下新北市蛋黃區百坪豪宅,房子正在裝修,下月就要同住,他說磨合和溝通都是必經過程,但全家團圓確實是他走遍世界後,發現自己缺少的一塊,也是夢想。

陳鴻(左)帶媽媽一起參加「越昇國際」義大利慕麗聖誕麵包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鴻在媽媽陪同下受訪,他說,過去父母分居帶給他一些影響,但入行多年來經歷的磨練讓他成長,現在反而能當在父母中間緩頰的人,「這是我的功課,人生最高的智慧是任何一種違和都能變成融合,出道這30年來我學會圓融、跟每個人都能溝通,為什麼不試著跟親人好好溝通?」

陳鴻(左)坦言因家庭關係很早就對人生有所體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向來和媽媽感情深厚,笑說是媽寶始祖,「我可是台灣第一代媽寶,因為我有吃助眠藥習慣,媽媽一早都會幫我做『足療』,拿按摩棒刺激我腳底」,媽媽也在一旁笑說,兒子真的超會撒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