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楚茵為何列DPP不分區?黃倩萍驚爆真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電視台導播「小芬姐」舉辦魔皂甜屋331旗艦店開幕活動,做公益募集泡泡龍手護基金,活動由三立主播黃倩萍主持,嘉賓包括將備戰3年選基隆市長的許效舜。

黃倩萍出席魔皂屋開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楚茵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她原本主持的《前進新台灣》由主播許貴雅接下主持棒,而因應2020大選倒數,擴張至週六、週日都播出,因此黃倩萍支援週六代班。先前因陳斐娟跳槽東森,黃倩萍曾接下《54新觀點》近半年,她透露現在代班《前進新台灣》,節目政治調性超硬,「其實我私下很愛543」,但因應選戰將全力以赴。

黃倩萍(左)、林楚茵原為三立新聞主播組好同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倩萍不捨林楚茵離職,公司位置旁邊就坐林,過去她身旁還坐過跳槽至鳳凰衛視的張瓊方,嫁給網路平台創辦人的戴心怡,讓她驚覺怎麼坐她周圍的人一個個都有不錯發展?笑說:「以前跟林楚茵常一起聊韓劇跟分享零食,所以她不在滿寂寞,不過她名列不分區很安全,我們以後約好要去她立法院委員室開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