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凡被導演這樣要求 自曝「出道以來最濕」

林凡新歌《如願以償》MV在海邊拍攝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林凡推出新歌《如願以償》,MV邀請連俞涵跨刀演出,述說一對情侶相當恩愛,男方卻驟逝,女孩無法走出陰霾,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療傷的故事,林凡在錄音時,一直想到近來失去孩子的朋友,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身旁所愛的人。

林凡新歌《如願以償》MV在海邊拍攝。(華納提供)

林凡新歌《如願以償》MV在海邊拍攝。(華納提供)

此次場景選在海邊,雖然天氣陰涼不用曬太陽,但導演希望呈現唯美感,要求林凡靠近海岸,一開始只有腳碰到水,漸漸到大腿及腰部,最後竟全身浸在水中,讓林凡笑說:「這是我出道以來把自己弄最濕的一次!」不過拍攝過程並不順利,她不斷被海浪打到而被帶回岸上,地上的碎石更讓赤腳的她站不穩,結束後林凡冷到抖不停,還擔心被鏡頭拍到她的下巴跟牙齒一直在抖,也說很期待MV的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