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上節目狂提「阿翔」 同場女星曝謝忻心聲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巴鈺、張文綺、許富凱、沈玉琳今(25)出席中天《金牌17Q》記者會,最近偷吃阿翔的女星謝忻日前上張文綺主持的《天才衝衝衝》,爆出因徐小可狂提阿翔,導致謝忻翻臉,今張文綺還原現場狀況。

張文綺(左起)、沈玉琳、巴鈺、許富凱出席《金牌17Q》記者會。(中天提供)

原來是節目玩注音符號遊戲時,徐小可一直喊關鍵字「阿翔」,謝忻疑似當場變臉;張文綺說:「她(謝忻)沒有,只是笑笑,大家不會一直戳那個點,曾國城也說事情過了沒事,我們那天都在扮cosplay,她自己也很開心。」不過謝忻當時有大喊不認識阿翔,張文綺則語帶保留說:「這有時候是她自己真實表現。」

謝忻被爆上節目時因「阿翔」翻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另外,沈玉琳今年尾牙比去年多,加上春酒就破百場,難道是因今年阿翔偷腥,廠商不愛因此改找沈玉琳?對此,沈玉琳說,去年「浩角翔起」沒出事的時候,自己場數就比他們高,台灣這環境還是cp值高比較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