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幫蔡依林寫完歌 自爆「難產」卡關2年

小宇歡慶生日,預告新專輯正在籌備中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宇」宋念宇歡慶生日,唱片公司同事趁工作空檔為他慶生,讓小宇又驚又喜,距離上次發片過了2年多,他笑說:「雖然一直都在替別人寫歌,但每次面對自己的作品,總是特別嚴格。」

小宇歡慶生日,預告新專輯正在籌備中。(華納提供)

才華洋溢的小宇,近年曾幫蔡依林、楊乃文等歌后寫歌,卻自嘲專輯一度「難產」,預告新專輯正在趕工當中,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。

此外,小宇也在選秀節目擔任導師,對學員十分有耐心且溫柔的他,深受選手喜愛,被網友受封為「最受歡迎導師」,對此他謙稱:「能有機會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很開心,很意外有這樣的迴響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