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部落客打造時尚嫩嬰 就靠這一件

Leo穿GCDS mini。(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Leo穿GCDS mini,成為最潮嬰兒。(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部落客琪亞拉‧法拉尼(Chiara Ferragni)在Facebook和Instagram都擁有超過百萬粉絲,除了推出自己的鞋履品牌,也經常出席活動,她與歌手老公Fedez結婚後生下可愛的男寶Leo,晉升為辣媽,兒子成了她另一項產品,小小年紀的Leo,時尚品味一流。

Leo穿FENDI Kids。(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FENDI Kids小怪獸眼睛Logo夾克,32,080元。(babyMADISON提供)

琪亞拉‧法拉尼喜歡的童裝品牌都是一線精品,FENDIKids代表性的黑棕FF Logo、小怪獸系列一直都是FENDI Kids的熱銷款式,2019秋冬更延用了出現於男裝系列的FFENDI等FF Logo顛倒設計,推出FFAMILY、FFREEDOM等等字樣的趣味Tee,為這個浮華的義大利時尚品牌增添了幾分玩心氣息。

Leo穿MOSCHINO Kids。(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MOSCHINO Kids 熊熊洋裝,11,080元。(babyMADISON提供)

MOSCHINO Kids承襲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的經典設計,最經典的icon就是那隻有圓圓雙眼、面帶微笑的MOSCHINO熊,也是最適合穿在寶寶身上的童趣元素,Leo從出生開始,琪亞拉‧法拉尼便常常為他穿搭MOSCHINO熊熊系列,就像是一同長大般的好朋友。

Leo穿MSGM Kids。(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GCDS mini Logo棉褲,5,380元。(babyMADISON提供)

MSGM Kids 拼接色塊衛衣,4,750元。(babyMADISON提供)

義大利街頭潮牌GCDS mini也常常在Leo的OOTD中出現,今年屆滿品牌創立10周年的MSGM向來以大膽趣味、鮮艷色彩的風格聞名,其童裝品牌MSGM Kids更是旨在塑造時髦、有趣的衣服給「時髦、獨立、品味卓越的孩子們」,豐富多樣的童裝設計,打破了刻版女孩甜美、男孩帥氣的傳統童裝風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