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9最感人!林志玲誓詞全文曝光 哽咽告白「我愛你良平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17日在老家台南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Akira(黑澤良平)舉辦婚宴,這場世紀婚禮也讓台南鄉親超關心,現場甚至拉起封鎖線維持秩序。夫妻倆在吳家宗祠的誓詞公開後,不只讓現場一片溫馨,內容也讓網友直呼:「2019最感人!」

林志玲(右)與Akira(左)在台南舉辦婚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中文誓詞全文:

我最愛的良平,這個地方承載了我爸媽的愛情,和我童年的回憶,謝謝你願意這麼溫暖地牽著我的手,回到原點從這裡開始出發,共組家庭,我們相識了8年,我想一定是命運的安排,讓我們走在一起,我很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,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,我願意和你一起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,所有的順境、所有的逆境、好的不好的,我都願意陪你一起度過,希望到我們老了的時候,還能夠手牽著手,我相信愛無懼,我不怕任何的驚滔駭浪,我希望是細水長流,我們很晚才走在一起,餘生還有很多的好光景,餘生還要請你多照顧,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,我愛你良平。

過程中,林志玲都語帶哽咽,Akira聽到愛人的告白,也忍不住用手搓了下鼻子,藏不住感動。Akira也為了林志玲特別以中文告白回應:「未來的路一起走下去!志玲,我愛的志玲!謝謝妳愛著我,謝謝妳相信我,謝謝妳支持我,我會讓妳成為這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2019年,11月17號, I love you!」讓現場洋溢著溫馨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