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兒驚喜現身老公暴哭 鄭怡未掉淚原因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鄭怡結束出道40年來首場大型演唱會,昨(16日)晚舉辦慶功宴,透露自己為了此次演出特別減重,花了約半年的時間減掉5公斤,提到唱完演唱會的心情,她笑說:「想大吃一頓,不論時間地點,什麼食物都行。」

鄭怡演唱會,兒子Randy(左)驚喜現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鄭怡透露她採用「輕斷食減肥法」,本來1天內只有8小時能進食,但她自行改為6小時,只在中午12點到下午6點這段時間吃東西,後來胃口變很小,並說自己過著「半退休」生活,不用有太大的壓力,只要肚子餓就會跑去睡覺,她也特別去做臉,但不曾考慮醫美,自豪表示媽媽生給她很好的皮膚。

演唱會上鄭怡的兒子Randy驚喜現身,讓她開心不已,由於已1年沒看到兒子,她表示會把握能相處的時光,陪兒子到想去的地方,Randy畢業於多倫多大學音樂系,遺傳到媽媽的音樂天賦,不僅會多種樂器,對阿卡貝拉也有所涉略,但鄭怡並不贊同兒子走向演藝之路,因為她認為當公眾人物要犧牲自己的私生活,而且演藝圈競爭激烈,能踏上金字塔頂端的人鳳毛麟角,並說:「如果能一輩子跟喜歡的音樂在一起,不當歌星又如何?音樂的本質是讓你開心,而不是一份工作。」

Randy具有才華且長相帥氣,被問到是否擔心提早當阿嬤?鄭怡豁達地說她管不了年輕人,但絕不會幫忙帶小孩,因為她想過自己快樂的人生;鄭怡與Randy在台上相擁的畫面感動全場,就連嘉賓黃小琥都說她感動到哭,但鄭怡卻只是尖叫沒有掉淚,反而是老公衝到後台大哭,鄭怡笑稱自己其實很愛哭,平常看韓劇都能掉淚,但在台上實在太嗨,笑說:「開心為什麼要哭呢?要笑啊要尖叫啊!」

鄭怡與老公結婚多年感情恩愛,透露去年她手指關節開刀不能碰水,老公貼心的幫她洗頭吹頭髮,演唱會當天早上她肩膀有些不舒服,老公更幫她按摩,過去老公沒機會看到她在台上的風采,笑稱經過這次的演唱會,老公才發現她真的是巨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