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老蕭師妹爆當小三...正宮怒轟崩潰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師妹「Erika」劉艾立遭爆成小三,有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路歌手Vera在IG透露,指交往2年的男友呂孝廷,因為參加寫歌創作營與Erika搭上線,之後更睡在一起寫歌,怒批Erika毫無悔意PO動態刺激她,直言心碎到了極點。

網路歌手Vera怒轟「Erika」劉艾立介入她的感情。(翻攝自IG)

Vera昨(13)晚狂發限時動態,大動作公開私訊內容,指交往2年的男友與Erika搭上線,事發後讓她氣到食不下嚥更睡不著覺,「每天被惡夢驚醒,有時候看到他們公開放閃曬恩愛,我的心又會沉到谷底。」

「Erika」劉艾立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的師妹。(翻攝自IG)

沒想到之後Erika多次在網上挑釁,讓Vera氣到決定公開一切,還表示手中還握有更難看的證據,「我還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,可以那麼野蠻,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忍下了被背叛的痛苦,忍下了一切,換來的是這樣的嘲諷。」

創作歌手呂孝廷。(翻攝自IG)

Vera也爆氣批:「妳用5天的肉體換來的愛情,把我辛苦經營兩年多的感情奪走,下一張專輯要不要叫狐狸說?」

對此,Erika的經紀公司回應:「藝人私領域,公司了解中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