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善政不演了?藍營分裂怒嗆「政黨票投民眾黨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強烈不滿後,連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在Hit Fm聯播網《羅友志嗆新聞》坦言,韓國政顧問團高比例失望,「年齡加起來都快到千歲了」, 未來會將總統選舉跟不分區切割。張善政最後更語出驚人表示:「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,只要不要投民進黨就好了。」

羅友志(左)、張善政(右)。(Hit Fm《羅友志嗆新聞》提供)

張善政表示:「國政顧問團就盡其在我,我們全力把焦點放在總統和副總統上。」媒體事後訪問張善政,對於國民黨所提不分區名單惹議,如此一來總統票和政黨票,選民是否將投不下去?張指出,就算真的不喜歡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,總統也要支持韓國瑜,最重要的目標是要下架蔡英文,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,只要不要投民進黨就好。而政黨票投民眾黨這句話,讓現場媒體馬上追問是否在向郭柯合作示好?張善政強調:「這是在嗆民進黨,再怎麼樣也不會投你的票!」

張善政指出,倘若不分區立委名單選民不買帳,立委席次未過半,會將重點完全放在總統大選,張善政強調,如果說韓國瑜不能進到總統府,立法院那邊即使過半也是假的,一定要讓韓國瑜進總統府!主持人羅友志表示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安全名單,加起來就要一千歲了,怎麼吸引年輕人的選票?張善政提到,未來如果真的韓國瑜當選,張善政會讓「明日之星」進入內閣,全力讓閣員年輕化。主持人羅友志也提問,所謂的明日之星是指?張善政表示,不是政治上已經很有名望或基礎的,政府本來就應該要讓年輕人更有機會。

另外,主持人羅友志詢問,關於吳敦義自擬的這份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吳敦義本身的排名,張善政有何看法?張善政也直言,認為吳敦義排在「第15名」會是最漂亮的名次,才能展現企圖心和氣度,但目前這個排名看起來是沒有。吳敦義想要當立法院長合理,不然誰當?吳敦義的歷練,當立法院長綽綽有餘,如果排15名,大家覺得為了將來立法院運作順利,要讓他當選,有動機投票,產生讓前15名全上的驅動力,而排15名也體現萬一選不上,給黨內前面其他人當的氣度。張善政建議,吳敦義應該要出面向外界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