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加混血夏天長大了!夏克立不罰站 改用這招對付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夏克立與9歲女兒夏天、蔡詩萍今(12)出席「致禮學苑」開幕活動,台加混血的夏天越來越有少女味,模樣甜美可愛,夏克立和蔡詩萍大聊爸爸經,兩人談到在家都是「白臉」角色,由老婆當黑臉,夏克立笑說:「我老婆沒耐心會立刻生氣,我就可以當白臉慢慢講!」他分享過去錄製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當夏天做錯事,會處罰她罰站,有次夏天還向諾一解釋自己為什麼被罰站,顯見頗認同他的教養方式,讓夏克立非常欣慰。

致禮學苑開幕記者會,夏克立、夏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隨著夏天年紀增長,現階段夏克立對她的教養方式又有些許不同,他讚許夏天很乖,不需要採用打罵教育,「我們會溝通,也會用罪惡感讓她知道自己做錯,像是講『妳這樣做讓我很難過』、『這樣會讓對方受傷』等。」

9歲的夏天越來越有少女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他過去就有意讓夏天出國念書,他之後計畫在加拿大拍片,考慮帶著夏天前往,讓她到歐美或加拿大唸書,屆時他跟黃嘉千應該都會陪同,「黃嘉千沒女兒活不了,一定會跟著女兒一起出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