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棄當公眾人物 米砂:除了死掉不知該怎辦

網紅米砂(右)遭爆與狄鶯之子孫安佐約砲(圖擷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米砂遭爆與狄鶯之子孫安佐約砲,9日時更透過影片承認墮胎,不過孫的母親狄鶯僅稱「別再問我了,再胡說八道就提告。」但米砂10日深夜又一度在IG發文宣布「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」,還稱「我除了死掉之外,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。」,引發網路議論。

藝人孫鵬、狄鶯19歲的獨子孫安佐,日前被爆與網紅米砂私下約砲,狄鶯先前就曾回應「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」。不過9日時米砂再度錄影片還原真相,坦承「的確有進行人工流產」,且「那段時間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,這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。」不過針對米砂的聲明,狄鶯不願多做回應,僅說:「別再問我了,再胡說八道就提告。」孫安佐的經紀人則表示此事為子虛烏有,並稱目前已跟律師在討論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昨日深夜米砂再度發文,稱「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」,還稱「我除了死掉之外,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昨日深夜米砂則再度發文,稱「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」,並說她經營的YouTube、Facebook、Instagram不會更新了。她強調自己絕非為了想紅而搏版面,不論如何解釋還是一直被曲解、誤會成一個很糟糕的人,她也對事件發生至今一直給予鼓勵、支持的粉絲和網友們道歉,但在文末則提及「我除了死掉之外,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。」這番言論立刻引發網友議論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支持,並希望她「千萬別亂來」、「不可以想不開!」

不過這則貼文事後疑似已遭移除,目前在其IG上已看不到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