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文婉吞忍12年屈辱離婚 後悔沒聽老母這句話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呂文婉過去曾有一段12年婚姻,她近日在節目中回首這段婚姻,就坦言「愧對父母」,因為她在籌備婚禮期間就發生不少狀況,媽媽也不斷地跟她說:「妳如果覺得有問題不要勉強喔。」但她當時沒聽進去,「所以我一直到結束婚姻,我都覺得我最愧對的是我的父母。」

呂文婉結錯婚,坦言「愧對父母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呂文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表示,爸媽打從一開始就很反對她和前夫交往,第一是年齡問題,前夫比她還大10歲,第二就是不曉得對方在幹嘛,但因為呂文婉已經愛上了,無奈之下也不再阻止;但到了籌備婚禮期間,兩人之間的問題不斷浮出,有次她帶著老公、媽媽去挑喜餅,但男方大擺臭臉,還跑到外頭抽悶菸,讓呂文婉只能一邊把眼淚往肚裡吞,一邊安撫媽媽假裝沒事。

但媽媽全都看在眼裡,還跟她說:「妳如果覺得有問題不要勉強喔。」最後呂文婉婚是結了,但婚後問題不斷,包括她生了女兒,公婆都不來看一眼、結婚2、3年後,老公就不願在初二陪她回娘家等。

呂文婉坦言,她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覺得自己只是把眼睛、耳朵蒙起來,但身旁的人都看得很清楚,「所以我一直到結束婚姻,我都覺得我最愧對的是我的父母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