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幹話回歸暗示掰掰?威爾領軍《絕地戰警》3度登場

威爾史密斯(右)、馬汀勞倫斯3度攜手演出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睽違16年推出最新續集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昨晚釋出全新預告,最會嘴砲的邁阿密警官搭檔威爾史密斯、馬汀勞倫斯3度執法,除了幹話依舊,槍戰、飛車、屍體自動送上門的情節樣樣沒少。預告中威爾對馬汀說「最後一票,做完收山」,似乎也暗示這對搭檔可能最後一次一同辦案。

威爾史密斯(右)、馬汀勞倫斯於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再度飾演邁阿密警官搭檔。(翻攝自IMDB)

《絕地戰警》系列電影自1995年問世以來,靠著喜劇元素與兩位主角幹話無極限的超強默契,結合暢快刺激的動作場面,成功風靡全球創下逾4.14億美元(約新台幣128億元)的傲人票房。本集導演雖從麥可貝換成了阿迪爾艾爾阿比、畢拉爾法拉這對新人搭檔接手執導,但預告中也看出仍維持不少系列中元素。

這次兩位大叔還得對上由凡妮莎哈金斯所率領的新世代警探的挑釁,威爾飾演的麥可還要面臨被敵人追殺的困境,新舊世代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動作火花?一切都要等電影正式上映後才知道。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將於2020年1月17日全球同步上映。

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全新官方預告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