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峻年輕帥照曝光了!「露胸燦笑」網驚:戀愛了

廖峻(右)曬出與澎澎(左)的舊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驚爆2度中風,把握黃金時間就醫救回一命,為此住院4個多月,並暫停所有拍攝,所幸休養半年後,恢復狀況良好,7月底更重返劇組拍戲,即使大病初癒仍不影響專業表現,讓不少後輩相當敬佩。事實上,出道約50年的廖峻,年輕時可說是萬人迷,日前他也在社群網站曬出自己年輕的帥照,一票粉絲看了全驚呼:「戀愛了!」

廖峻去年底2度中風,目前已重返工作崗位。(翻攝自臉書)

廖峻(左)2年前曾曬出跟老搭檔澎澎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廖峻3日在臉書曬出自己跟老搭檔澎澎的合照,並寫下:「超珍貴的一張!」只見兩人並肩開心燦笑,而廖峻頭上戴著疑似米奇的帽子,刻意解開衣服上排扣子,微露胸膛,帥氣的插腰看著鏡頭。珍藏的昔日舊照曝光後,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呼懷念,紛紛留言:「哈哇,好帥ㄛ」、「沒什麼變耶」、「以前真的以為他們是夫妻」,甚至還有人高唱當年歌廳秀的經典的口號:「廖廖廖廖廖廖廖峻,廖峻!澎澎澎澎澎澎澎,澎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