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要哭了!音樂神童合作天團 偶像卻是他

12歲烏克麗麗神童馮羿,推出首張音樂專輯。(野火樂集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12歲烏克麗麗神童馮羿,曾受邀登上美國節目《艾倫秀》,近來更推出新專輯,3日舉辦「烏克麗麗的風暴」演奏暨專輯簽名會,他在台上自信介紹新作,父親透露:「馮羿在台上、台下不是同一個人,他台上的演出動作都沒有訓練過。」他自虧:「我的表達能力有點爛,生活上常常講話講到邏輯錯亂。」

馮羿曾跟天團五月天合作拍廣告。(野火樂集提供)

目前就讀國一的馮羿,每天花1小時練彈樂器,因小有名氣,有次上電腦課時,同學突然轉過頭問道:「你是不是上過電視?」他透露還沒有寫到關於暗戀的作品,私下最常做的運動是游泳,他解釋:「因爲我只能做不太會用到手指的運動,選擇游泳還能增加肺活量。」

馮羿表示自己崇拜的歌手是伍佰。(野火樂集提供)

馮羿曾跟天團五月天合作拍廣告,被問及若一起表演想合作哪首歌時,他肯定地說:「在廣告裡的《頑固》這首歌。」馮羿還表示自己崇拜的歌手是伍佰,「因為伍佰老師的電吉他很強,流行樂壇很少有像他這種走吉他音樂英雄路線,能唱又能彈的歌手。」期許自己成為像伍佰的吉他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