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女神突曬爆乳婚紗照 宣告「結婚了」網全驚呆

元元赴韓工作拍攝婚紗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元元」吳婕安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被封作「呆萌女神」,之前更因在《綜藝玩很大》的花絮影片中,戲稱自己是「鬼嫂」,在網路掀起高度關注。沒想到1日她突然曬出爆乳婚紗照,並寫下:「我們結婚了!」驚呆一票網友。

元元(左)與林莎(右)赴韓工作拍攝婚紗照。(翻攝自IG)

元元赴韓工作拍攝婚紗照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元元紮起公主頭,身穿蕾絲純白婚紗,胸前深V剪裁,渾圓E奶呼之欲出,而坐在她旁邊的正是有「國民初戀女友」之稱的林莎,原來是兩人一起到韓國工作,元元還甜蜜寫下:「小寶今天好像韓劇女主角超美!她昨天說要娶我,結果我們今天登記了!歡迎祝福我們!經過一個禮拜真心愛上妳。」

元元(左)與林莎(右)赴韓工作拍攝婚紗照。(翻攝自IG)

林莎赴韓工作拍攝婚紗照。(翻攝自IG)

兩大女神合體飛往韓國拍攝婚紗照,期間換了多套服裝,其中一套元元身穿深V無袖禮服,胸前一路開到肚臍,林莎則穿上薄紗長禮服,胸口透膚的設計,讓雪白嫩肌若隱若現,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美了」、「期待元元和林莎合體寫真月曆」,看到她們的親密互動,甚至有人哀嚎:「我能搶婚嗎?!」、「我想當新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