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安初踏迪士尼就濕身 驚現「這舉動」被調侃

白安昨日受邀於2019上海麥田音樂節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白安昨(2日)受邀參加「2019上海麥田音樂節」擔任DO Stage首發嘉賓獻唱,帶來應景的《麥田捕手》經典歌曲外,並演唱包括《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》、《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》等歌,更獻唱迷你新輯《44天》中的《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》、《吾愛無愛》等曲,她更送上彩蛋歌曲,選唱師兄五月天的《擁抱》,全唱跟著大合唱,並送上雷鳴掌聲。

白安受邀到麥田音樂節表演,全場爆滿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新專輯《44天》發行以來佳績頻傳,而她將擔任五月天「藍 BLUE」演唱會上海末場的開場嘉賓後,11月將北中南舉辦新專輯的彈唱會,唱片公司特別在前天安排她去上海迪士尼遊玩放鬆,而這也是她第一次去迪士尼,玩了「雷鳴山漂流」、「小矮人礦車」、「穿越地平線」等刺激且熱門設備,她開心表示:「之前沒有來過迪士尼,體驗後覺得比想象中有趣很多!」

白安趁空前往上海迪士尼樂園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人生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的白安,馬上就選擇體驗超刺激的「雷鳴山漂流」,聰明的她用防水羽絨服充當雨衣,這樣即使被水柱狂噴,她還是能自在保持完整妝容,被調侃擁有「女明星的自我修養」。她透露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就是《可可夜總會》,此次去恰好遇到萬聖節活動,看見主角「米高」出來唱歌,還動了「挖角」來當音樂會的嘉賓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