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爆肝聲援13職人 曝截肢背後甘苦惹鼻酸

吳克群(前排右)在新歌MV中找來13位不同領域的職人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推出《你說我聽著呢》社會影音小說,上週上映第一集《後勁》以運動員拚搏精神為主軸,邀來揚名國際的王牌投手王建民深訪,影片上線後引來高度關注,在12大平台聯合播出後,短短一週時間即創下逾百萬人次觀看。而他宣傳拍攝兩頭燒,也當起空中飛人到處工作,面對各方時間工作壓力,笑說:「大家要這樣苦苦相逼!好!我們就一起爆肝吧!」  

身障跑者簡子祥(右)歷經13次受傷截肢,力拚東京奧運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MV由知名導演胡瑞財操刀拍攝,畫面從一個跑者在破曉時分出發開始,走過了街道、巷弄、老社區、鐵道邊,朝著棒球場中受到挫折的少棒選手前進。主角更是各個都是真實人生呈現,像是邀請了因為受傷被救了13次,最後毅然決定截肢的身障跑者簡子祥,每天集訓期望能站上東京奧運的舞台,以王建民、吳克群、少棒選手與身障跑者的畫面,互相呼應為每一個在夢想上努力的人們守候、打氣。

吳克群在MV中不斷奔跑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團隊為了呈現最好畫面,大夥爆肝熬夜戰鬥,MV從清晨4點就開拍,最後直到隔天深夜才終於收工,長達20多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拍攝、其中還包含大量的跑步鏡頭,讓MV劇組都直呼「累慘了!」。而吳克群近來為宣傳、拍攝兩頭燒,也不斷當空中飛人往返不同城市工作,依舊親力親為聯繫事項、週週與同事開會激盪創意,苦笑說「大家要這樣苦苦相逼!好!我們就一起爆肝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