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惠利自嘲像「雜草」 金相慶有感而發憶台灣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清日電子李小姐》由金相慶、惠利主演,以輕鬆寫實手法描述瀕臨倒閉的電子公司,在惠利努力不懈的堅持下,團結身邊同事克服一次又一次的危機。首次合作的金相慶和惠利,紛紛表示相處愉快,金相慶坦言並未看過太多對方的作品,因此雙方是在「白紙」的狀態下見面,加上惠利個性善良且努力,他感到十分高興,言談中流露出對後輩的喜愛。

金相慶(左)、惠利日前接受訪問,形容起自己的劇中角色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女團出身的惠利,先前透過《請回答1998》中成德善一角引起大眾的注意,在《清日電子李小姐》裡扮演被眾人無視的會計─李善心,舉凡跑腿、打雜等庶務都歸她管。兩人談起劇中角色,分別以「洋蔥」和「雜草」比擬,金相慶分析自己的角色宛如洋蔥,怎麼剝也不清楚是什麼樣的人,開朗的惠利笑說:「我呢!雖然有點老套,(李善心)雜草,怎麼踩都會重新長出來。」

此外,出道21年的金相慶,受訪時突然有感而發,提起當年韓流還沒崛起之前,自己曾因《鐵漢柔情》這部戲受邀來台,那也是他首度造訪台灣,回想當時氣氛非常好,直到現在都印象深刻。《清日電子李小姐》每週四、五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