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癌症復發真正原因曝光 她揭抗癌硬仗「不樂觀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余天的女兒余苑綺自2014年直腸癌發病至今,經過12次化療抗癌之後,余家人都以為余苑綺已經進入安全期,未料竟日驚傳復發。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沈嶸,藉通靈發現余苑綺當時的化療並沒有完全成功,「余苑綺太大意了」。沈嶸提到,余苑綺是因為環境因素致癌,並非外傳的遺傳導致,「她是因為有吃到會致癌及有毒性的東西,讓身體一直處在慢性中毒的狀態中。」

沈嶸表示余苑綺(中)直腸癌復發並非因為遺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沈嶸為余苑綺抽塔羅牌,看看她的病情是否能出現轉機,詢問余苑綺癌症的病況如何?沈嶸抽到第一張塔羅牌是「聖杯國王」,這張牌代表余苑綺的腫瘤及癌細胞早已在體內住了下來,已經是「根深蒂固」的狀態,即使將房子摘除了地基都還在,沈嶸表示:「非常難處理,除非將整個地基挖起來才有辦法,但是將地基都挖起來的話余苑綺的身體是否能承受得住,也是需要納入考量的問題。」

沈嶸(圖)認為余苑綺要抗癌成功,需仰賴大量的奇蹟。(沈嶸提供)

沈嶸接著詢問抗癌過程是否樂觀,抽出第2張塔羅牌是「正義牌」。沈嶸說現在余苑綺已經在生死關頭的分界點了,要看目前余苑綺生命靈能的指數有多高。生命靈能指數代表一個人存活在地球上的油箱有多少油的狀態,100分為最高,0分為最低,如果是一個即將要死亡的人,生命靈能指數會被通靈檢測出降到10分以下。沈嶸說現在余苑綺的生命靈能有「68分」,表示目前戰備還算勉強及格。

但是沈嶸說,余苑綺要面對的敵人是已經根深蒂固的癌細胞,「這是一場硬戰,其實並不樂觀」至於她最終抗癌結果會如何?沈嶸抽出第3張塔羅牌「魔術師」,表示:「不太好明說,我認為余苑綺現在需要的是大量的奇蹟,現在只有大量的奇蹟才救得了余苑綺的性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