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睛遭5歲兒「手指插入」 陳仙梅飆淚掛急診

陳仙梅時常分享育兒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陳仙梅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30日曬出眼皮紅腫照,透露眼球不慎被5歲兒子的手指插入,痛到無法睜開,眼淚更是流不停。

陳仙梅眼睛遭兒手指插入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仙梅提到,早上4點睜開眼時,仍處於睡眼朦朧的狀態,她伸手替5歲兒Ryder蓋被子,「結果他的小手一揮,直插進我眼球,當下我知道完了,因為插很深,不是平時的那種擦邊球。」休息到8點,送完孩子上學後,眼睛狀況還是不太好,「眼淚直流,連帶另一眼也睜不大開。」

陳仙梅忍痛放棄了1個月前訂好的萬聖節服裝,赴醫院掛急診,之後再趕去學校,只為陪孩子參加活動,「到學校我整個人閉著雙眼縮坐在角落,撐起笑容和梅森拍張照,等不及看到哥哥,阿嬤就又帶我直衝眼科,留下在學校朋友全程拍照+錄影。」

陳仙梅(右)因眼睛無法完全睜開,只能以裝可愛的表情帶過。(翻攝自臉書)

檢查報告出來時,陳仙梅的眼球破了個大洞,「醫師幫我戴了幫助長皮的隱形眼鏡,我還是痛一整天,分分秒秒像針在刺眼球!沒用的我痛到哭~加上好友即時救援幫忙我陪伴小孩,還有我親愛的娘帶我跑來跑去奔波,回家又take care小孩的一切…讓我不斷掉眼淚…(眼睛受傷又哭,晚上眼睛腫得像核桃)」,她自責沒有全程陪孩子參加活動,不禁自嘲是「典型的不愛自己,把責任都攬身上的苦情媽媽,很是辛苦的一個職業,沒薪水又高風險?還心甘情願。」粉絲紛紛留言關心,希望能盡快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