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再淌小三渾水!陳孝萱認愛熟男老闆「鐵弟也尬意」

陳孝萱證實新戀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離婚12年,現爆出新戀情,她透過經紀人證實,和一名在基隆經營咖啡廳的柳先生熱戀。她過去曾兩度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成了小三,陳孝萱這次強調和柳先生是很正常的男女交往狀態,「柳老闆是單身,離婚兩年多了。」兩人在朋友介紹下相識,後順其自然交往,而陳孝萱和詹仁雄所生的兒子「鐵弟」也認識對方,且鐵弟對媽媽的新對象頗為認同。

陳孝萱證實新戀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孝萱被週刊爆料,和柳先生已進展到同居關係,她透過經紀人成情並無此事,「他的店在基隆,平時人也都在基隆,沒有同居。」而陳孝萱也因為看到柳先生開店的專業模樣,被對方有肩膀承擔責任的樣子給打動,經紀人透露:「她覺得這人滿細心的、很專業、很執著,還會關心她。」陳孝萱近年生活重心都放在獨子鐵弟身上,直到今年鐵弟出國唸書,才有自己的時間,如今傳出新戀情,陳孝萱感慨:「一切時間都這麼剛好。」希望外界能給她祝福,至於未來兩人能走到哪,她表示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