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嘉玲驚爆出售20億豪宅 親上火線這樣說

劉嘉玲投資眼光精準,早已是華人娛樂圈的大富婆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劉嘉玲昨傳出欲拋售位在上海湯臣一品頂級豪宅,開價6500萬美元(約20億台幣),更豪氣加送花園游泳池、停車位,消息一出引發議論。

中國《新京報》昨火速查訪上海房仲對於劉嘉玲賣豪宅一事,房仲低調堅稱就算是一般明星賣房,也不會親自出面,更何況是鼎鼎大名的劉嘉玲,且表示對賣方客戶絕對保密。儘管未獲證實,劉嘉玲賣豪宅一事,仍傳得繪聲繪影。

劉嘉玲透過微博否認賣豪宅,強調那是假新聞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此外,更有媒體爆料劉嘉玲當初買下這間豪宅後,又砸2000萬人民幣(約8700萬台幣)裝修內部,隨著上海房市價格攀升,才決定賣房套現。由於爆料消息流竄,讓本尊劉嘉玲不得不出面否認,她在微博鄭重澄清:「我在上海湯臣一品沒有房子,那是假新聞,特此申明。」

眾所皆知,劉嘉玲是圈內有名的大富婆,投資有道的她,在全球不少地方都有置產,名下豪宅因此曝光,也難怪她位在上海蛋黃區豪宅的傳聞一出,粉絲都深信不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