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媳同住問題多!女星苦衷讓何篤霖傻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3歲雙胞胎女星佩佩,6年前與造型師老公結婚,並同步移居桃園,最近佩佩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指嫁過去後有好多難習慣的地方,大多與婆婆有關,「我婆婆真的非常溫暖又疼我」。

雙胞胎女星佩佩。(翻攝JET)

佩佩透露在桃園住透天厝,但沒想到是整個大家族都在同一間大房子中,光吃個飯就要15個碗,她透露婆婆把房子隔一半但一樓相通,她仍然有自己私密空間,但也驚覺找不到理由搬出去,「我第一天去洗碗,然後就腰直不起來了,因為婆婆個子不高流理台很低,我就彎著洗,傷到去針灸」,從此婆婆叫她不用洗,她才釋懷:「不用洗碗又不用做家事。」當場讓主持人何篤霖、廖家儀傻了,今佩佩表示婆婆真的很疼她,朋友都稱羨。

且她也指出婆婆一整個家族作息正常,但她是睡到中午那種人,有時被打電話吵起來吃飯,但她非常想睡,於是打起精神開始吃,這時婆婆雖然嘴上說「慢慢吃」,但卻狂把碗收去洗,她笑說:「覺得壓力好大。」今佩佩表示婆婆其實是有大智慧,怕她腰傷復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