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思潔狂噴淚!百位學生驚喜力挺MV又逼出眼淚

周思潔睽違24年推出新作品。(萊格悠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周思潔睽違24年推出新專輯《傻傻的花》,同名主打歌以周思潔的形象打造,笑稱是「就像一朵花,一朵傻傻的花」。進錄音室配唱時,周思潔更一度感動到落淚。拍攝MV時,周思潔百位學生更無償從各地趕來力挺,為她入鏡MV,讓她感性說:「這首《傻傻的花》除了代表我自己,也是給所有默默耕耘的人們鼓勵!每個人都應該有重來的機會,無論從事什麼工作,面對什麼樣的逆境,即使被打擊了,也要學會自己勇敢站起來,因為人生的舞台,只要你夠努力,就有精彩盛開的一天!」

周思潔錄製新歌一度感動落淚。(萊格悠提供)

周思潔以一身白色長禮服入鏡。(萊格悠提供)

周思潔穿著一身白色長禮服拍攝MV,演唱時多次因為情緒太過激動落淚,淚痕也全被導演捕捉。而周思潔在世界各地的學生特地約好送上驚喜,在拍攝日一起現身片場並入鏡參與演出,此舉讓她當下感動又流下淚水。

周思潔感謝百位學生無償參與MV演出。(萊格悠提供)

周思潔表示,「《傻傻的花》歌詞讓我想到自己過去的經歷,此刻有這麼多同學願意為了我,給予協助及支持,讓我感到非常非常感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