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和小禎離婚後首露面 李進良: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與醫美名醫李進良十幾年的婚姻風波告一段落,昨天小禎證實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,「我跟他其實已經沒關係了」;李進良因被控引進違法醫材案件被控違反藥事法,今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院出庭,他庭訊後坦然受訪表示,和小禎已達成共識,感謝她陪他這麼多年、經歷這麼多事,「我會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」。

李進良今因被控違反藥事法赴台北地院出庭,庭後受訪感謝小禎陪他這麼多年、經歷這麼多事,「我會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」。(記者張文川攝)

李進良與小禎離婚後,今首度露面受訪。(記者張文川攝)

李進良今著白上衣、黑長褲出庭,庭訊逾2小時,訊後媒體問他有什麼話要對小楨說?他回稱,這方面雙方已經達成共識,「我們會一輩子彼此祝福,至於我有什麼話要跟她說,其實我們的溝通管道非常暢通,所以也沒有必要再在媒體面前說些什麼話」。

現在心情如何?李進良說,現在生活其實跟以前是一樣的,大家都很認真工作、認真照顧小孩,心情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;媒體問他,小禎似乎有小開男密友,李進良回說:「她本來就是有很多好朋友,她有交朋友的權利,我只要她生活很快樂、女兒也快樂,那就沒問題了」。

李進良最後說:「我要謝謝她陪我的這幾年,一起經歷這麼多的事情,謝謝她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,之後若她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,我都會義無反顧,我會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