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鐵心斷開李進良 她揭夫妻情纏12年婚姻內幕

小禎(左)、李進良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胡瓜女兒小禎與老公李進良情纏12年,期間李進良曾被抓包偷吃16次,近年則固定與田欣被拍到共同進出,小禎昨(23)也爆出疑似和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同居,事後她即鬆口認了與李進良簽字離婚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觀看兩人緣分,則透露他們前世今生都有很深的緣分,可惜都是妹有意郎無情。

小禎(左)跟李進良(左)12年婚姻當中分居了7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命理師江嘉葉經通靈後發現,小禎與李進良前世是相識很熟、如同哥兒們的朋友,彼此各有婚姻,兩對夫妻還常相聚吃飯、旅遊,關係非常親密,但小禎對因李進良情有獨鍾,漸漸由友誼轉變為情意,並幾次私下邀請李進良單獨見面。

剛開始李進良以為小禎有什麼事需要他幫忙,便答應赴約,但每次見面小禎都會抱怨自己跟丈夫不是很契合,相處也不愉快,更會有意無意掉淚,傷心地靠在李進良的肩膀,握著他的手,並用曖昧的眼神撩他。不過,李進良對小禎純粹只有朋友感情,他雖然驚訝小禎的情感,但不佔對方便宜,還常理智安撫她、送她回家,更未張揚此事,讓小禎更加深對他的情意,內心常祈求下輩子能與他成為夫妻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表示,這一世兩人因各種機緣成為夫妻,但仍是郎無心妹有情,李進良對小禎依然是兄妹情大於夫妻情。結婚十幾年來,小禎一直活在與人共同擁有一夫的日子,該掉的眼淚也都流乾了,勇敢面對李進良不時傳出的花邊新聞,也因此受到眾人同情及支持。不過江嘉葉坦言:「小禎婚姻宮有煞心,較難得到好姻緣。」最後提醒小禎千萬別被愛情衝昏頭,挑一個穩重有耐心愛她的男人最為適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