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宇裸體遭強吻 吐心聲「愛上有婦之夫」

邱志宇(右)和薛士凌在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中飾演一對男閨密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同志大遊行週末將登場,同志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應景公布前導海報暖身,以男男裸體強吻為主視覺,令人臉紅心跳。該片於去年同志大遊行實地拍攝,一場男主角邱志宇在參加遊行時,對「閨密」薛士凌吐露「愛上有婦之夫」秘密的戲,讓人印象深刻。兩人也將於周末重返遊行隊伍,為電影宣傳也挺同志平權。

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前導海報以男男裸體強吻為主視覺。(海鵬提供)

電影劇情描述邱志宇飾演的高中公民老師,因為愛上一名有婦之夫,同志性向曝光,在校園引發軒然大波。該片不僅進入台灣高中校園實境拍攝,還以去年沸騰一時的「同婚簽署公投」與「同志大遊行」作為故事背景,成為第一部見證了台灣同婚法歷程的電影。邱志宇片中同時面對愛情、親情與職場的三難處境,演出卻層次分明,令人深深感動。

另外,有趣的是,前導海報以男男裸體強吻為主視覺,但畫面中強吻邱志宇的神秘「大肌肌男」,卻在拍完該場全裸戲後銷聲匿跡,完全匿名、失去蹤影,只知他叫「Jasper」。電影公司今天展開協尋「Jasper」,呼籲他週六能歸隊一同宣傳。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12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