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爽賺人民幣又不換中國籍…館長揭內幕嗆爆五毛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不滿被貼上風向仔標籤,在直播中痛譙PTT網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出希望改變國軍訓練方式,昨(22日)邀請「館長」陳之漢與軍方人員開會,訂定訓練方案。但館長不滿被PTT網友貼標籤說是風向仔,昨晚在直播中怒譙PTT網友:「去看他X的PPT寫我是什麼,說我是風向仔?我是風向仔?X你娘勒,我做對的事情,我是風向仔?那你他媽的全家死光!我真的很不高興。」

館長昨晚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為國軍訂定培訓種子教官的計劃,未來的海陸、特戰部隊、空特部、體幹班等,會分批到新莊場館受訓,他強調由於軍方並沒有經費,且自己不但沒有賺錢,還必須支付師資費用和為受訓人員添購器材等2、300萬元。

「館長」再次強調2020一定會投給蔡英文,「難道要投給韓國瑜嗎?投給親中親共的國民黨嗎?你在說笑話嗎?」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館長話鋒一轉提到被PTT網友說是風向仔,他坦言最近在觀察這些論壇,或新聞底下的留言,卻不曉得這些人是不是台灣人,因此他怒斥:「如果身為台灣人,你們還真他X有臉講出這種狗話,什麼叫風向仔?我幫助這個國家是風向仔嗎?」他再次強調2020總統大選一定會投給蔡英文,「難道要投給韓國瑜嗎?你在說笑話嗎?投給親中親共的國民黨嗎?你在說笑話嗎?」

此外,館長談起他與議員詹江村、公民老師羅文等人的糾紛,讓他有感而發說:「我只能跟各位講啦,阿共把這個手伸進來伸的很深,幾乎很多台灣人都聽命於他,要對付我,一定有利可圖嘛!」他更向聊天室的中國網軍嗆聲:「五毛你聽清楚了,這些藝人、政治人物只愛人民幣,他們也喜歡台灣的身分證,也想要生活在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,但永遠不會把國籍轉到中國去!」

「沒有軍力就是沒有國家」,館長最後也強調,自己會繼續做愛國的事,努力賺錢,並繼續把錢砸在國家上面,因為自己5年來為軍警消護投入許多,覺得國家需要自己,但他自己也有私心,就是希望當未來台灣職業軍人都能打能練的時候,大家會思念館長,並記得「當初台灣有一個人叫陳之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