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仔戲人鵝戀神展開!「鵝鵝鵝」吃醋狂叫網笑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在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第二單元《孝感動天》飾演「舜帝」,沒想到劇情竟神展開成了「人鵝戀」!原來陳怡真飾演的「娥皇」,被葉麗娜飾演的「巫咸」施了巫術變成天鵝,陳亞蘭在一場大火中被天鵝相救,天鵝更得知他救了父親堯帝,被其孝心感動,所以留在他家中,進而產生情愫,劇中更被虧:「你乾脆娶天鵝好了!」

陳亞蘭在《忠孝節義》上演人鵝戀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有趣的是,陳亞蘭劇中角色被網友虧是「呆頭鵝」,面對陳怡真每日親自料理三餐,卻不知她的心意,還對她吹笛交友;而在面對林佩儀飾演的「女英」對他的一見傾心,不知該怎麼回應,甚至還以為每天在桌上的佳餚都是女英準備的,讓沒化作人形的娥皇大吃飛醋,「鵝鵝鵝的狂叫!」負氣飛離舜的家,網友看了笑著直呼:「天鵝7pupu(氣噗噗)!」模樣透過動畫呈現太萌太可愛。

陳怡真在《忠孝節義》飾演娥皇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陳亞蘭身兼《忠孝節義》執行製作人,透露自己每日忙於後製高達16小時,尤其第二單元「孝感動天」,運用大量動畫與特效完成場景拍攝,包含大象、天鵝、老虎等動物在螢幕面前栩栩如生,挑戰傳統戲曲的眼球革命,播出後,連網友都誇讚宛如「少年舜的奇幻漂流」,果然播出後,延續第一單元好收視,昨(22)日全體平均收視達1.34,家庭主婦收視更高達3.26,15至24歲男性也有1.05水準。該劇於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,台視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