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「那對夫妻」宣布有第二胎 妮妮升格當姐姐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網紅「那對夫妻」由Nico品筠、Kim京燁組成,兩人與女兒「妮妮」在臉書經營一家三口生活,擁有超過200萬粉絲追蹤,他們今(22)日宣布喜訊,Nico懷上第二胎,妮妮也要升格當姐姐了!

「那對夫妻」Kim開心分享Nico懷第二胎的喜訊。(幸喜國際提供)

Kim在臉書分享喜悅表示,去年就和老婆討論想再生的事,他本來沒有這個念頭,但漸漸被老婆說服,就想說一切順其自然,畢竟當時第一胎老婆生產的情況記憶猶新,不願老婆太辛苦。

那對夫妻分享懷孕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Kim透露幾個月前他第一次自己作詞作曲,為的就是在10月31日結婚週年送給老婆一首歌,沒想到錄完沒多久,音樂都還沒混音,就得知第二胎即將到來的消息。

妮妮(右)即將當姐姐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Kim感Nico:「我知道這份幸福和喜悅,是老婆辛苦的付出我才能擁有的。」也不忘告訴粉絲,「當你有了孩子後的喜悅,千萬不要忘記背後最偉大的其實是老婆......不只孩子是你一輩子的責任,老婆也是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