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粉絲飆淚啦!《星戰9》正式預告超強大

《STAR WARS : 天行者的崛起》最終預告今天正式登場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J.J.亞柏拉罕回鍋執導的「星際大戰」新三部曲最終章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(星戰9),今(22)正式曝光最終預告片。這個從1977年開始的「星戰傳奇」,環繞在天行者家族帶出的宇宙觀,42年前間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、影響了多少事,如今,全新世代的三部曲真的要劃下句點。

最終預告釋出了更多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的新畫面,浩大的空戰場面、海上磅礡的光劍對決更是看出「星戰」系列的勇冠全球的高製作水準。當預告中響起了經典的配樂,搭配路克與莉亞的旁白,讓新舊粉絲完全無法招架,直接飆出淚水。

故事接續上集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,芮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,但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?還有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?本集將可看到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強勢回歸,還有已化身為絕地英靈的路克,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,他們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?

一切都將於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一一揭曉,傳奇最終章、經典永流傳,電影將於今年12月19日在大銀幕磅礡終結。

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最終完整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