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偶像遭爆「吸毒愛約砲睡人妖」!女友淚訴被染病

孔垂楠(左)被女友爆料私生活混亂、常約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8歲中國男星孔垂楠曾演過電視劇《旋風少女2》、《人生若如初相見》,因有著陽光正面的形象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,日前一名張姓女網友,先是在微博自稱跟孔垂楠是談婚論嫁的男女朋友,接著爆料最近看醫生發現自己染病,一問之下才知原來竟是男友私生活混亂、常約砲,對方還向她承認「曾睡過兩個人妖」!

孔垂楠(左)被女友爆料私生活混亂、常約砲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姓女網友五官精緻,更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,她20日在微博自爆原本跟孔垂楠年底要結婚,豈料前陣子她忽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,於是便去醫院做檢查,結果被診斷出「很嚴重難以治療的病」,她難過的說:「我是個乾淨的女孩,馬上讓他(孔垂楠)做檢查,檢查結果出來是他也是,他承認了是他傳染給我。」

張姓女網友表示,孔垂楠向她承認先前常搞一夜情,甚至跟人妖睡過,讓她聽了之後憂鬱症加重,為此自殺過2次,所幸都被家人救了回來,「他有說過會陪我把病一起治好,結果現在躲起來消失了,我可以去死,但這個世界不能就這麼算了...。」

孔垂楠形象陽光正面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孔垂楠形象陽光正面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姓女網友痛批孔垂楠不只是騙子,還曾是吸毒犯,現在還不負責任消失,「騙我結婚,現在玩消失,為什麼還能以一個正面陽光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?」更PO出一段錄音,強調自己沒有說謊。

對此,孔垂楠工作室緊急發表聲明,承認2人確實是戀愛關係,內文也提到:「經調查了解,張女士在與孔垂楠戀愛前,已患有抑鬱症,情緒不甚穩定。」表示2人戀愛期間,張女因不認同孔垂楠藝人的工作性質,導致經常為此爭吵,更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亂等諸多不道德行為,甚至以自殺威脅孔垂楠放棄演員職業。

沒多人,孔垂楠也透過微博寫下:「因本人情感問題給大眾帶來的不良影響,深感愧疚和歉意。我宣佈將暫緩一切演藝事業和相關活動,用充足的時間來解決私人事務,最大限度降低對雙方以及雙方家庭的傷害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