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安帶威爾回來了!首度親回金馬「慢慢來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國際大導李安今(18)晚帶著新片《雙子殺手》及片中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一同返台宣傳,一行人從日本搭乘私人專機,於晚間9點抵達台北松山機場。李安一見到媒體及粉絲立刻投以溫暖微笑,開心揮手;威爾也大展親民,一現身先比YA,簽名自拍來者不拒。

李安(左)說慢慢來,金馬風波晚點再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先前片商曾預告李安20日返台,被問到提早回來,李安表示「沒事就早點回來,今天剛好在日本就先回來了」,他也提到會和家人好好聚一聚。至於今年金馬風波,他表示「先辦完這件事(宣傳)再來管金馬,一樣一樣慢慢來。」

威爾史密斯來台造成旋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行除了李安與威爾,還有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和Skydance Media CEO大衛艾利森同行,李安此次再度使用3D、4K、120幀的「3D+」技術拍攝該片,也將於21日的記者會和首映會親自跟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,也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。

威爾史密斯親切為粉絲簽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李安返台除了忙著宣傳新片,身兼金馬獎主席的他今年還將在「金馬電影大師課」擔任老師,與視效指導比爾威斯坦霍佛、剪輯指導提姆史奎爾斯,完整揭示《雙子殺手》3D、120幀超高規格的幕後工作與美學企圖,為電影產業敲開未來之窗。《雙子殺手》將於23日李安生日當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