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工9個月休假3個月 他諷韓國瑜能,勞工也能

韓國瑜昨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小琉球。(資料照,記者許麗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始放「韓假」,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,卻慘被嘲諷「『韓假』好啊,約3個月比暑假多;『韓假』棒啊,『上工不滿1年者需放3個月』,何不以此當勞工政策呢?」

「韓假好啊,約3個月比暑假多」,這席話是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趁機揶揄韓國瑜,一早他又加碼指稱:「韓國瑜『勞工政策』出爐了:他若當選,就要廢『一例一休』。」

但黃創夏認為,韓國瑜這樣的「改革」還不夠,應該要「上班責任制、下班打卡制」、「上工九個月,休假三個月」,他表示:「「韓國瑜能,勞工也能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