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悲情男星就是他 愛不到女主角粉絲心疼喊打包

徐正溪在《鳳弈》中再次陷入苦戀。(Li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徐正溪先前與安以軒合作古裝劇《獨孤天下》,飾演霸氣殘忍的國師,唯獨對安以軒飾演的獨孤般若「超沒轍」,專情模樣吸引大批粉絲。他在另部古裝劇《鳳弈》中,又一次愛不到女主角何泓姍,讓粉絲紛紛直呼心疼,紛紛留言想把徐正溪帶回家照顧。

徐正溪在《鳳弈》中再次陷入苦戀。(LiTV提供)

他自《加油愛人》起,一連幾部《大漢賢后衛子夫》、《獨孤天下》、《人生若如初相見》到新作《鳳弈》,每次都是苦戀女主角未果,他日前接受LiTV越洋專訪被問到現實生活中,即使無法在一起,也願意一直守護對方的人嗎?徐正溪則說:「算是吧!畢竟感情不是單向的,如果對方無法跟我一起,我應該會選擇祝福她,和她保持距離。」

他回想拍攝《鳳弈》,時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戰爭戲,「因為拍攝時正好是橫店最熱的時候,這是我第一次拍戲拍到中暑,印象很深刻!真是很不好意思…,所幸在劇組努力下,呈現的畫面效果很好,都是大家的功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