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視網膜貼心送雞排妹見面禮 打開驚見「體毛炸出」

視網膜(左)和雞排妹(右)分享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的心得。(學姊受不了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視網膜日前上雞排妹主持的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展開對談,視網膜還貼心準備神秘小禮送觀眾抽獎,原來是他家中愛犬「柚子」的毛。視網膜分享,柚子最近剛好是落毛期,「這兩天全身毛炸開像刺蝟。」視網膜特別在家中各處搜集柚子掉落的毛,集結成一包家,希望能藉由「一包毛」為抽中的觀眾帶來好運。

視網膜談到日前在金鐘獎擔任表演嘉賓,他坦言意外收到邀約,自爆在典禮當天緊張到提前在4點吃晚餐,上台前還狂拉肚子,「自己可以感受到心臟在襯衫底下跳動,直到看到表演搭檔茵聲、黃子佼才比較安定一點。」視網膜說,在表演中和黃子佼、茵聲聊到的對電視經驗都是真實的,因為3人在討論腳本時,黃子佼堅持要他展現真實的自己,不要做綜藝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