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瘋傳古天樂和「她」剛訂婚!經紀人出面回應了

古天樂(右)昨晚自爆訂婚了,女方身分遭懷疑是多年密友宣萱(左)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謝安琪昨(9)晚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,演唱會中間突然著出現古天樂穿著西裝的影片,他對著現場觀眾說:「我剛剛訂婚了,晚安。」影片流出後,古天樂已經訂婚的消息震憾演藝圈,而網友開始瘋猜訂婚的女方身分,很有可能就是陪伴多年的密友「宣萱」。

古天樂經紀人回應只是歌曲中的角色,並非本人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對此,中國《新浪娛樂》求證古天樂經紀人,表示古天樂之前曾演出謝安琪MV〈(一個男人) 一個女人和浴室〉,指的是「浦銘心和藍定凌的角色」,古天樂飾演謝安琪的第二任老公藍定凌,「剛剛訂婚」那句話純屬於當中感情故事的台詞,並非真的訂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