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高中嫩樣曝光 網笑「你最黑」

吳慷仁(中)16歲時與同學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慷仁在臉書發文,貼出自己16歲時與高中同學的合照,稚嫩模樣曝光。

吳慷仁(中)20年後和同學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36歲的吳慷仁先前趁工作空檔回到高雄,與高中同學小聚,竟翻出20年前就讀高中時的合照,照片中吳慷仁戴眼鏡散發稚嫩的感覺,和現在差距不大,兩旁的好友被網友稱讚長的不錯。吳慷仁也貼出20年後3人的合照,已經結婚生子以家庭為重的2位好友,相較於在螢光幕前活躍的他,相形失色,他透露「跟現在的我(體型)拍照,對他們來說很不公平」。有網友發現,高中時吳慷仁是3人之中膚色最白的,但為了拍戲需要改變造型的他,現在反而最黑,被網友笑說「現在你最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